Thursday 27 October 2011

泰国的旅行 =) ♥

去泰国的途中 、我有1点怕怕 .. ><


因为那里水灾 、有这种反应应该是自然的吧 ??


啦啦啦 ~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阿爸架车真快 、吓死我了囖 .. =3=


不要架酱快 、迟早也是会到的 :P



















阿哈哈 、拍到我爸的女朋友了 :P


hehe !! 伱躲不到伱散不到 .. xD



|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 、拍到我姑姑料 !! xDD


臭吖妹伱吖 、吃甚麽奶嘴噢 、都已经酱大料 .. xD




咳 .. zzZ


终于到料hotel料囖 、自拍又来囖 .. xD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 、我跟我表妹的38照照 :P


蛮喜欢这张的 ♥ :D



接下来 、厉害囖 ..


自拍狂来了囖 .. xD


1 2 3 、ki cha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1次拍到酱 、xD 38样 :P


可是 .........


我还蛮喜欢的 xD



Erm ...... :P


不懂要说甚麽了 、就写到这 ..


停笔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