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考试 :) ♥

哎哟 、今天考试有够力难喂 !! ><

第1样考华语 、:DD ♥

蛮容易1下的 .. xPP

有几题不会 、去看佩玲的答案 .. ><

没有办法嘛 ~ 谁叫我笨 .. xD

第2样考Sivik 、囧 ..

老师 、伱出甚麽鬼噢 ??

做麽我1题都不会的吖 ?! :'(

整个人根本没有心去做 、心不懂飞去哪里了 ~ /,\ ♥

咳 、只好乱乱做了浓 .. xD

写字写到难看到死 、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写啥米 .. 囧 ♥

第3样考Sejarah 、~.~

我只好说救命了 =3=

看到那些我不认识的字 、真想睡觉 /,\

做几题睡1下 、做做下突然间睡着了 .. ><

坐我隔壁的玉婷好才叫我起身 、不然我真的不会醒了 .. @@

臭佩玲看我考卷还没有做完就睡觉 、也不会叫我起身 、真不够朋友 !! :@

哼 .. 我生气了 !! ><

被吵起了 、就不管它AB还是CD了 !! xPP

乱乱圈 :D ♥

做完了浓 ~ 我又在睡 ...... wakao !! 我还很会睡下的嘛 ~ xD

睡睡下睡睡下 ......

有1个傻佬在我后面喊哇 !! 凸他够够力的 !! - - 凸

吓死我咩 ?? =3=

erm ...... 不懂要说甚麽了 :)

Wj Jiinq  在此停笔 , Bye ! :D ♥

加1张我今天拍的自恋照 .. xPP ♥


我就是爱自拍吖 , 吹吖 ? :D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