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October 2011

不可思意 /,\ ♥

我侯文菁既然做了1个不可思意的东西呢 、

伱们懂是甚麽吗 ??

豋豋豋豋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伱们猜也猜不到吧 ?? =3=

我既然在 '' 中学 '' 第1次考试其间温习功课勒 !! xD

我的全部朋友都说我假假 、:'(

哎哟哟 、

是真的啦喂 .. ><

骗伱们有钱拿咩 ?? =3=

我连夜市都没去 、为了温习功课 ..

天吖 !!

伱是給了甚麽药我吃 ??

我既然酱乖会去读书 ?? xD

保佑我1定要全部及格吖 、

我的要求不是很高罢了吖 .. ><

考试的朋友们 、

考试加油吖 !!

Gambateh 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