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. 10 . 11 ♥
跟1班傻姐妹喝茶 、
喝喝下下雨了 、心想这次惨了 .. ><
要变落汤鸡了 ~.~
也没关系 =)
因为有伱们在 、1起淋雨吧 :D
哈哈 、真开心 ~ 1起变落汤鸡了 ~ 啦啦啦 ~~~~ :D
过后 、我们就在1间课室避雨浓 ..
1起讲笑话 、1起玩 (:
过不久 、有2个马来仔进班 、拿出1把钥匙去开1个小门 ..
我们就很好奇 、就叫他们开门給我们看 ..
我还有几个朋友就进去了 、有几个王8蛋关门不給我们出 !! :@
真的是吓死我们了囖 /.\
我还是改次不要酱8了 = = 费事改次出不到来就够力囖 @@
聊聊下天 、我就提起拍全体照囖 :D
我们就叫1个拍照师来帮我们拍照浓 :P
1 2 3 吱嚓
瞪瞪瞪瞪 !! 照片出场 :P
韵的电话真 '' 老丫 '' 拍照蒙到死 - -
没办法 、101个有带电话的就只是她罢了 /.\
害我去Edit照片 ~.~
但没关系 、也不错下呐 :)
最主要是大家开心就好嘛 ~
14 . 10 . 11
是我们就开心的1天 :DD
erm .........
没有东西说了 、:P
bye bye :)
多多关注下我蛤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