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February 2012



呼呼 ~ 好久没有更新料噢 ><

今天来更新1下 (ˊεˋ ) ♥

来跟伱们说说我跟我宝贝们在学校的日子吧 :D

宝贝们都对我很好 我很幸福 ♥

星期5 我们帮Jy Yee庆祝生日 偷偷给她个惊喜 ..........

没想到她竟然感动到差1点哭 :O

都不懂有没有人酱对我 :'(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ki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^__________^   ♥

Jy yee , Mei ying , Pl liin , Kp piinq , Sc chiing , John yyi , Wenny chin , Wendy Ong , Xiao zhu zhu , Yk kuan , Sher le , Suet keii , Judy shuang , 发癫狗 , Jenny hui

有1个人对伱们酱好 伱们要惜福吖 :)



- ♥
停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